成都市蕾希景观工程有限公司来院交流合作
2021年04月02日 09:02

4月1日,成都市蕾希景观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梅周等一行3人来到学院进行交流与洽谈合作。学院院长张新全、党委书记薛波、学院党办、行政办及草坪系、草育种与栽培系教师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新全代表学院对蕾希景观杨梅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重点就草坪及观赏草培育、草坪抗逆调节剂研发利用等方面作了介绍。杨梅周以公园城市背景下的生态景观研究与应用为题,介绍了公园城市发展新契机、企业发展动态、人才需求等。双方就今后开展产学研合作、草学人才招聘、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据悉,成都市蕾希景观工程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涉及景观和草坪绿地设施工程、园林绿化工程、市政工程与建筑装饰工程设计、施工(凭相关资质许可证从事经营),种植(另设分支机构或另择经营场地经营)、销售、租赁花卉与苗木,销售农副产品(不含粮、棉、油、生丝、蚕茧及国家有专项规定的项目),农业机械销售、租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