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全面开启
2021年07月13日 15:13

为进一步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在扎根中国大地的生动实践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亲身参与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日前,草业科技学院全面启动了“赓续百年奋斗路青春永远跟党走”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今年,学院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主题主线,组建16支团队围绕“百年初心·赓续红色血脉、百年征程·赋能乡村振兴、百年展望·共绘宏伟蓝图、百年青春·服务民生福祉、百年攀登·致力科研强国、百年沉淀·小草成就大业”六方面,奔赴崇州、仁寿、红原、理塘等地开展以实地调研、政策宣讲、志愿服务等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

自6月初活动启动以来,学院向全院学生发布《草业科技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方案》。随即党委办公室召开暑期社会实践专题培训,就暑期社会实践文件、二课赋分细则及注意事项、新闻稿撰写及投稿、照片拍摄技巧、安全应急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全面讲解。会议还邀请了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十佳团队队长王涵同学作经验分享和现场答疑,让同学们对实践团队的组建、实践内容的策划、实践成果的宣传等方面都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和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