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达学习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1年07月14日 17:37

7月13日,草业科技学院在7教307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号召全院师生员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贯彻新理念、奋进新征程,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为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的一流农业大学而努力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学习了党委书记庄天慧在党代会所作的《贯彻新理念奋进新征程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的一流农业大学》的报告,深入领会了学校党委对未来学校发展提出的“12345”发展战略以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六大工程”,并结合学院实际研究谋划学院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强调,全院教职工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继续学习好、宣传好和贯彻好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代会精神上来。会议要求,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构建合理的学术梯队,特别是加强拔尖人才、领军人才的培养和引进,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瞄准成都校区以研究为主的研究教学型校区的定位,继续加强科学研究工作,促进学科方向平衡发展,加快建设研究教学型高水平学院;要以国家林业草原西南森林与草原生态防火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立为契机,主动对接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抢抓机遇、加快发展,推动学科专业的提档升级;要坚持以师生为本的理念,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聚焦师生的关切,切实为师生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