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务工作培训会顺利举行
2021年04月02日 10:06

近日,伴随着学院成立,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马骢毓与学院党建服务中心对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中共(预备)党员档案进行了全面的梳理,同时对党务工作进行专项培训。

新学院,新气象,学院聚焦党史学习专题教育活动,以党建带团建,扎实开展档案整理工作,对入党流程中不规范之处进行整治。党校办公室为6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整理材料,党员服务部为全院36名学生党员整理共720余份材料。梳理时间脉络、让党员们回顾自己的入党历程、坚守自己的入党初心、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以期不断提高党员质量。正式党员黄逸之说道:“通过对每份材料的检查,我仿佛又经历了一次入党。从递交入党申请书到成为正式党员,这长达三年的历程里,在党组织的影响下,我不断打磨自己,提升自我素养,也更加坚定地要跟党走。”

据悉,草业科技学院将以党员档案规范管理为突破口,狠抓基层组织力提升,推动党组织建设更上一个台阶;同时将注重党员培养教育,培育先进典型,以典型为示范,带动全院师生积极上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打造精兵强将的队伍;此外,还将依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严格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要求,提高发展党员工作的科学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