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业科技学院党委书记薛波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2021年04月02日 09:00

近日,草业科技学院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党委书记薛波为本期入党积极分子上专题党课。

薛波以《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题,从党的光荣传统、党的优良作风、大学生优良品格的养成三个方面展开。她指出,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了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成就,很重要的一条就是我们党在长期实践中培育并坚持了一整套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这些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是我们党性质和宗旨的集中体现,是我们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党要得到人民群众支持和拥护,就必须持之以恒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薛波号召广大青年学子,要牢固树立远大正确的理想信念,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从身边小事做起;要不断地增强党性观念,强化优秀品格锻炼;要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改进学习和工作。

薛波充分肯定了青年学子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愿望和行动,希望各位学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珍惜学习机会,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完善自我,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农村农业这个广阔的人生舞台上书写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