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秋季发展对象学习研讨会开展
2022年11月01日 21:33

为促进学员深入学党史知党史悟党史,进一步提升党性和思想觉悟,积极投身实践,11月1日晚,学院2022年秋季发展对象同志开展学习研讨。

图1.主持人致辞

此次自学讨论以辩论形式开展,学员们围绕“学习党史,理论学习和跻身实践哪个更为重要”主题展开自由辩论,现场反响热烈。辩论时,第一组高凌芮同学认为跻身实践更重要并从“现代文明”“社会生产力”“个人价值”等方面展开论述。她表示,社会文明的发展正是由一次次实践的推动积累而来,正如我国所走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正是由先辈们在黑暗中一步一步探索实践而来,同时“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也正是需要我们深入基层,扎根群众,用实际行动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在实处。

第二组孙绮璐同学表示理论学习更为重要,她强调新时代提倡的精神是知识经济,只有先学好理论才能更好运用到实践,有助于我国在民族复兴的伟大道路上行稳致远。

最后,各组辅导党员对本次自学讨论活动进行点评。何洁同志鼓励道:“身为川农大学子的青年一代,要勇担农业学子的职责,践行发扬“川农大”精神,只有知行合一,学好理论知识的同时更要积极投身于实践中,踔力奋发,勇毅前行,才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更好的发挥青春力量。”


图2.辅导党员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