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员部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0月31日 15:15

10月31日,草业科技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要求全院师生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学院各支部委员会、小班班长支书、团委学生会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薛波主持并作动员讲话。

薛波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16日,学院组织师生通过电视、网络等渠道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10月25日,学院党委就教职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学习动员,明确了学习重点和学习要求,要求全院教职工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结合实际狠抓落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切实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的实效。

就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薛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院师生要统一思想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行动起来,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团组织生活、教职工政治学习、主题党团日活动、班团活动等形式,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完整、准确、全面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二是全院各级党组织书记、党员干部要带头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深入为广大师生所了解掌握和贯彻落实。三是各党支部、班团支部、团委和学生会等学生组织要及时将学习贯彻情况报学院党委办。学院党委将加强选题策划,挖掘报道素材,在学院新媒体、校园网以及校外主流媒体上讲好草业故事、传播好草业声音,及时宣传展示学院上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