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业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四史、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5月14日 11:1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四史”的重要指示精神,近日,草业科技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和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学四史、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马骢毓现场指导。

活动中,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党史微视频《学习四史》。支部党员在重温党的100年创业奋斗历史的同时,不仅深刻感受到先辈们在困难和灾害面前身先士卒,用生命和鲜血保家卫国的浓浓爱国情,还在深入学习和不断领悟中找准个人的定位,进而切实增强在学习生活中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观影后,支部党员结合“四史”学习教育,就学习体会、党支部建设以及科研学术等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

马骢毓从“四史”的内容出发分享感想,要求全体党员认为学习“四史”应当立足当下、面向未来,不仅要学习传承共产党人的不畏艰苦的韧劲、善作善成的毅力,更要学会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分析思考解决问题,做一个有家国情怀、创新能力、责任担当的时代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