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业科技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圆满闭幕
2021年04月23日 10:10

4月22日上午,学校2021届春季就业洽谈会暨2021年实习生双选会在成都校区风雨操场顺利举办。

本次双选会学院邀请了北京百思特草业有限公司、成都时代创绿园艺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参会,总计提供123个就业岗位,需求岗位覆盖草育种、草种植与管理、机械加工、青贮等多个方向领域。

双选会现场,毕业生们仔细浏览招聘海报,认真与招聘企业沟通交流,询问企业的工作要求、发展空间、薪资福利等相关信息。招聘企业则就公司经营概况、岗位描述及未来发展空间等内容进行详细解答。部分非毕业班学生纷纷到场提前了解就业形势,与招聘企业进行交流讨论。

双选会期间,校党委书记庄天慧、校党委副书记张强、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李武生、招生就业处处长杜斌等一行深入学院企业展位,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和招聘标准,与到会企业就毕业去向、发展前景等进行沟通交流。

下午,北京百思特草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邰建辉在7教307室举办了“草产业发展现状及招聘推介会”,向现场学生介绍了草学发展脉络、企业就业需求及行业前景。来自草学2019级的黄逸之听后谈到,“此次交流对我们的就业很有帮助,通过与草学企业的沟通和交流,不仅对草业行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对自己的职业发展有了新的方向和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