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举行
2022年12月15日 09:00

12月14日上午,党委书记薛波主持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交流。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办、行政办人员参加学习。

会上,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在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在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上的悼词》及中共中央政治局研究部署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要会议精神。

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为全党、全军、全国人民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明确方向、鼓舞斗志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我们要继承江泽民同志遗志,凝聚团结奋进力量,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悼念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继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学校近日发文《组织工作管理办法》《事业编制人事调配和管理办法》,要求两办人员要自觉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学校文件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学校对组织人事工作的新要求,不断提升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