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17日 08:39

11月14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7教3楼玻璃房会议室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部署了学院贯彻落实工作。院党委委员、党办、行政办负责同志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薛波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以及学校《关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等内容。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谈认识、谈体会、谈收获。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对“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两个维护”的忠诚践行,切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转化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要体现在思想上,落实到行动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坚定不移地推动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在草业科技学院落地见效、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全院教师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做理论学习的带头者,做宣传宣讲的实践者,做决策部署的落实者,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各个方面,努力推动学院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绩。全院学子始终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红色血脉的坚定传承者,做知行合一的好学进取者,做文明风尚的时代引领者,做破浪前行的团结奋斗者,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