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垦牧原天堂农牧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来院交流合作
2021年05月10日 11:52

5月7日,四川农垦牧原天堂农牧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甘生海等一行来到学院进行交流与洽谈合作。学院院长张新全、党委书记薛波、草育种与栽培系闫艳红教授以及学院行政办廉婷博士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薛波主持。

甘生海首先简要介绍了此行的目的和公司的基本概况。他指出,公司前期与学院闫艳红教授共同申报的《高原藏区牦牛冬春季饲料生产加工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创新能力培育)科技项目》已成功落地。公司希望能与学院有进一步的深入合作,以为公司提供强有力的人才、科技、智力支撑,共同推进产教融合、协同创新落地落实。

张新全代表学院对四川农垦牧原天堂农牧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重点就学院发展、科研团队、队伍建设、科研成果等方面作了介绍。张新全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为契机,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以项目为载体探索多样化的合作形式,深化产学研用合作。

座谈会上,双方还对今后开展产学研合作、草学人才招聘、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初步达成合作共识,并共同签署了合作教学实践、社会实践、就业创业实习基地协议。

据悉,四川农垦牧原天堂农牧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7年,位于四川阿坝州若尔盖现代草牧业产业园区内。公司系四川省国有资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深化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治蜀兴川战略背景下,由省现代农牧业公司、省农垦开发公司及若尔盖川青源公司共同组建。公司致力于现代高原农牧产业发展,集优质饲草种植、生态草种基地、青贮饲草加工、标准化牦牛藏羊生态养殖、牛羊肉生鲜品牌连锁于一体的现代高原农牧科技型全产业链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