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百斯特草业有限公司来院座谈交流
2021年12月17日 15:49

12月16日下午,北京百斯特草业有限公司邰建辉携酒泉市未来草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董其军一行5人来院座谈交流。会议由张新全主持。

学院院长张新全、党委书记薛波、副院长马啸、团委副书记兼党办副主任廉婷、草地资源与生态系副教授刘伟、牧草育种与栽培系青年教师聂刚参会。

会上,张新全代表学院对邰建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四川省林草学院、国家林业草原西南森林与草原生态防火工程技术中心的组建授牌等事项进行了重点介绍。

薛波针对学院本科生、研究生招生专业、规模以及就业方向等情况作了简要介绍。

董其军结合自己20多年来从业种子生产方面的经验,简要阐述其对草业发展的认识,并提出“种子生产、搬运、销售”在牧草产业发展中发挥了关键作用。

邰建辉就项目合作进展以及期望深入合作的板块进行了阐述,并提出“牧草品种选育-生产-销售”完整产业链上各方及时有效沟通对于推进牧草产业持续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

经交流,双方在牧草新品种育种、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并期待有更深入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