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就业率的草学毕业班,牛!
2021年05月06日 10:13

随着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画上句号,草学201702班级就业率达到100%。全班30人有22人获得攻读硕士研究生资格,其他同学均已找好工作,签订三方,做好了拥抱未来的准备。22人中,1人被保送至北京大学、其余分别被四川大学、兰州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四川农业大学等高校录取,高质量就业率达73.3%。

师生共砥砺奋进斩佳绩

“转专业后合成一个班级,我常常担心新加入的孩子们不信任我,无法融入新的集体。”班主任聂刚常说道。为创建良好的班级氛围,增进班级凝聚力,班级始终坚持将学风建设工作放在第一位,在班主任牵头制定的一系列学风建设举措下,班级四年必修课及综合素质测评成绩均位居年级第一,连续三年获得学风建设优秀班集体荣誉称号。同时,班级个人累计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社会捐资奖学金等22人次;优秀学生标兵、省级优秀毕业生、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校级优秀学生、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80余人次。此外,班级成员积极参与专业前沿学术研究,全员主持或参加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科研兴趣等项目,目前已在SCI、CSCD等学术期刊发表论文23人次,14人次获专利授权,斩获一项互联网+省级铜奖。

时代新青年展现新担当

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草学201702班成员热衷志愿服务,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的雷锋精神。班级成员总计参与校内外志愿活动近500场,服务累计总时长超20000小时,曾获得中国扶贫基金会善心100先锋志愿者、全国第二届环保知识竞赛志愿服务优秀组织者、公益之星等荣誉。同时,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期,还将“优秀班级体”1000元奖金通过学校捐赠给武汉,助力抗疫工作,为打赢这场疫情战贡献了青春力量,展现青年担当!

团结共进步未来仍可期

在这个集体里,每一位同学都有着强烈的集体观念及浓厚的集体荣誉。组成新集体后短短两年时间内,在班主任聂刚老师和全体班委的带领下,草学201702一路过关斩将,斩获了包括四川农业大学首届“五四红旗标兵团支部”、校级优秀班集体、五四红旗团支部、学风建设优秀班集体在内的各项集体荣誉,实现班级荣誉大满贯。

大学四年,草学201702成功创建了一个奉献型、服务型、学习型、创新型、规范型的新时代青年班级,大家将会带着这份班级自豪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传播川农大精神,做好川农大精神的践行者及传承者,砥砺前行,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