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23年12月28日 08:40

12月27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2023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学院党委书记薛波、各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部分委员及党委办全体老师参会。会议由党委办主任贾婷主持。

会上,贾婷结合学校《关于做好2023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有关条款就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考核内容和要求进行强调说明。

各支部书记对照校党委《组织工作管理办法》《党支部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对照学院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就个人履职、支部工作及成绩成效等方面作了述职,深入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工作计划。

薛波对一年来支部书记的辛勤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五位党支部书记紧紧围绕支部重点工作,既总结了成绩,又剖析了不足;既汇报了思想状况,又分享了个人体会。结合各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薛波向各支部提出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凝练好支部特色、规范好支部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针对下一步党支部工作,薛波向支部书记提出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规范支部工作、严格要求自我四个方面的要求,希望各支部书记充分认识支部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履行好抓支部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实校院党委有关工作要求,积极组织支部开展理论学习、党日活动和有关工作,组织党员开展好经常性的学思践悟,扎实推进各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会议还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工作进行了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