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主题党组织生活会
2022年09月28日 16:03

9月16日,草业科技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依托“腾讯会议”线上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主题党组织生活会,祁世茂同志担任主讲人。

当前正值成都市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考虑疫情防控要求和实际,按要求于线上召开本次会议。会议结合第38个教师节的主题——“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对标竞进、比学赶超,提质晋位、争创一流,增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国家兴衰系于教育,根本在教师。十年来,广大教师以昂扬的精神、专业的工作、无私的奉献,浇灌教育田地,为亿万学子带来美好希望,撑起一片蓝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必须勇于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作为时代新人,需要准备好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