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2022年06月14日 17:14

6月14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在四川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传达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要求,全院上下切实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为推动新时代四川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更多草学力量。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意义重大,总书记对四川、对农业生产和粮食安全的关心关切,以及对农业科技工作者的充分肯定,对农业大学而言,既是压力更是发展的动力。我们要不负总书记嘱托,肩负强农兴农使命,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一次牢记嘱托、维护核心的大会,是一次继往开来、风清气正的大会,是一次振奋精神、催人奋进的大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影响。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总结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系统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发展,动员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四川实际,胸怀“国之大者”,践行初心使命,以赶考姿态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努力奋斗。

会议要求,全院各级组织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来抓,通过党团组织生活、班团活动、社会实践等多种方式组织师生深入学习,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在全院形成浓郁的奋斗奋进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总书记对农业科技工作者的充分肯定让大家备受鼓舞,要矢志不渝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坚决把领袖的深切关怀转化为奋进力量,把领袖的殷殷嘱托转化为自觉行动,把领袖的战略擘画转化为美好现实,感恩奋进、踔厉奋发,加快推进“五个农大”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