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接收新党员
2021年06月11日 15:53

6月8日晚,草业科技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4教B407室开展预备党员吸收大会,讨论接收李佳璇等11名发展对象的相关事宜。会议由副书记唐铭余同志主持。

本科生党支部现有党员17人,其中正式党员14人,预备党员3人。正式党员应到14人,实到13人,本次会议有效。

会议严格按照党支部接收新党员的会议流程进行。首先,11名发展对象依次向党支部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平时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并结合自身情况表明今后的学习和工作的态度和方向。接着,入党介绍人、审查人分别介绍了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政治审查及社会关系等情况,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随后经过支部全体党员就发展对象是否能入党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11名发展对象均符合中共党员的标准。经过无记名表决通过,同意接收李佳璇等11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11名同志分别向支部大会作了简短表态。支部副书记唐铭余同志对11名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各位新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铭记党章要求,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会议还集体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

支部为即将毕业的6名同志准备了毕业贺卡,祝福毕业生前程似锦、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