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3个项目获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资助
2021年08月19日 10:43

8月1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情况,我院共有3项项目获得资助,其中面上项目2项,青年基金1项,他们分别是刘琳教授主持的面上项目青藏高原高寒沙化地生态恢复过程中根系分泌物对土壤有机碳动态的影响及机制、李州副教授主持的面上项目GABA介导胁迫记忆调节匍匐翦股颖抗旱耐热性研究、冯光燕博士主持的青年基金项目转录因子DgSPL3调控鸭茅开花期的分子机制研究。

学院高度重视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自今年1月份成立以来多次组织线上和线下经验交流会,并邀请院外资深专家为申报项目打磨、完善和指导,确保项目申报质量不断提升。同时,学院行政办公室人员认真做好服务工作,整理申报指引,严把形式审查关。

2022年度的申报工作即将启动,学院将进一步做好组织申报和实施工作,希望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在申请数和获批数上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